99银河官方网站2023年度“教授∙博士学术论坛”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126日,99银河官方网站举办了2023年度“教授博士学术论坛”第六场活动,也是本年度论坛的最后一场。本场论坛邀请到了李传平教授以及陈赛赛、胡颖两位年轻博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活动由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学科学术带头人周勇教授主持,相关教师参加了论坛。

三位报告人分别以“光电纳米生物分析化学”、“功能微纳材料的设计与应用研究”、“基于细菌纤维素的功能水净化剂的设计与性能研究”为题,分享了各自在相关领域的研究经历、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论坛吸引了数十位教师参加,报告结束后大家围绕研究意义、方案合理性、未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教授博士学术论坛”是99银河官方网站为加强院内交流、凝练科研方向,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逐步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水平而举办的系列活动2023年度共举办了6场,共有16位博士做了学术报告,百余人次参与了讨论。该活动为我院教师进行充分的内部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强了教师科研协作,推动了学术创新,有效促进了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2024年该活动还将继续开展,继续助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潘梦,图:周勇,审核:徐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