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99银河官方网站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37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学校“三抓”工作要求,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诚实守信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开展99银河官方网站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期间

二、参与人员

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主要内容

1.倡议活动。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教育平台,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考试主题倡议活动,围绕“正起来”“学起来”等要求,强化考风考纪宣传,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2.学习活动。各学生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专题学习,加强考试违纪警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做诚信考试表率,带头维护好考风考纪。

3.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在考场上主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树立形象、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师生监督,自觉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四、工作要求

1.学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诚信考试工作,认真部署落实,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加强宣传报道。

2.各学生党支部应加强对考试党员亮身份的检查督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