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相伴 “研”途花开——化环学院举行考研鼓劲大会暨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舒缓考研压力,助力考研学子安心备考,12月14日上午,化环学院在2教报告厅举行以“温情相伴, 研途花开”为主题的考研鼓劲大会暨送温暖活动,学院副院长徐大勇出席本次活动,毕业班辅导员、全体考研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徐大勇与考研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勇敢追梦,一战成硕,学院将全力为大家保驾护航。他对大家努力备考的状态表示欣慰,提醒学生要做到系统地复习考研知识,及时查漏补缺,保持干劲,全力以赴;要放平心态,劳逸结合,找到调节情绪的途径,注意冬季保暖,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进入考场;最后祝愿大家成功上岸,心想事成,一战成硕。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王康就考研注意事项进行介绍,从克服焦虑情绪、调整认知、强化自信、放松训练等几个方面开展了心理知识讲解。

活动最后,徐大勇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准备的考研文具包和祝福贴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深刻地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对送来温暖的领导老师表以诚挚感谢。

近年来,学院以考研慰问活动为载体,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服务保障,不断加强服务,强化育人意识,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文:王康 图:朱如峰 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