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勤”起来——化工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行暖人心,扫雪除冰保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0

近日,芜湖市持续降雪,雪后气温骤降,校园路面雨雪混合、道路泥泞湿滑,给师生在校内行车、过路带来诸多不便。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扫雪除冰工作的倡议,推动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走深走实,消除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9日清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行暖人心,扫雪除冰保畅行”活动,为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出行安全贡献力量。

化工系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快速投入到扫雪除冰行动中,党员们一早聚集自行扛起铁锹扫帚在寒风凛冽中挥铲、铲雪、清地,相互配合,重点我院、实验楼及周边道路积雪进行清理。尽管室外温度很低,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学生党员们高涨的热情党员们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序地清冰雪、暖民心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为学院师生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幸福路”,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共同努力,被积雪覆盖的道路终于畅通无阻

 

化学系学生党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做实事”的基本任务,诠释了党组织的旗帜风采和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文:马晨、林映雅淑;图:李阿雨,审核:章兵、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