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百舸争流搏劲浪,奋楫笃行谱新篇 ——99银河官方网站举办2023级新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3

为扎实推进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引导广大学生“乐”起来,并喜迎校88周年庆纪念日。12月25日,化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级新生联欢晚会,新生辅导员、2023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马晨老师回顾了自9月入学以来与2023级全体新生共同经历的点滴,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并祝福同学们元旦快乐。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精彩的节目从一首坦荡的《王招君》拉开帷幕,一首热血沸腾的《无名之辈》激起青年奋斗之心,一首《都怪我》唱响音乐的流量密码,《等你下课》、《Young For You》、《老男孩》等歌曲点燃现场气氛,激发了同学们昂扬的青春斗志。 

活动设置了送祝福环节,各专业班长逐一上台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在2024年都能以梦想为舟,以奋斗为桨,一路乘风破浪,期许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生机勃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新年新气象,此次新生联欢凝聚了学院师生的智慧与辛劳,充分展现了学院2023级新生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化环学院将持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唱响奋进旋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文:马晨、吴佳雯,图:朱心福,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