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0

1月3日下午,99银河官方网站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兵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学校“三抓”、“三全六专”工作要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和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还结合博士立项单位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关键指标完成等方面汇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既肯定工作成绩,又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查阅工作台账及会议记录、对12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量化考核。

章兵在总结中肯定了2023年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评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他希望各支部一要抓好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抓好规范,规范做好会议记录;三要抓好载体,充分依托“互联网+”等线上载体;四要抓好融合,主动将党建融入发展;五要抓好创新,创新思路突破瓶颈;六要抓好品牌,一个支部一个品牌;七要抓好典型,抓好典型引领示范;八要抓好落实,抓细抓实党建工作。

  

(文/图:程秀仙    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