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赴铜陵市开展“访企拓岗安徽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进一步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更多毕业生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1月15至16日,化环学院党委书记章兵、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副院长徐大勇,相关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一行前往铜陵,走访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铜陵贝斯美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迪诺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普济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加强人才供需对接,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铜陵市社保中心副主任吴军、铜陵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副局长余叶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就业及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培育优秀人才并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学院开展校园招聘。走访交流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拓宽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看望了校友。

各企业领导对学院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围绕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板块、技术研发、未来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能与学院开展后续深度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安徽行”活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在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工作中加强与企业合作,继续组织各种类型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坚持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相结合,培养理论扎实、技能突出、品质高尚的专业人才,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王康 图:王孟黎 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