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学校传递知识 感恩母校助梦起航 ——化环学院学子寒假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积极践行、宣传学校“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引导学生在“假日思政”社会实践中勤起来,化环学院组织多组学生志愿者团队利用寒假赴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

1月22日-2月2日,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星等5组团队共计14人分赴潜山野寨中学、亳州三中、宣城三中、颍上一中、郴州菁华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实践活动。 

同学们返回母校首先看望了各位老师,向他们辛勤培育表达感谢,同时向师长送上新年祝福。随后,同学们走进班级宣讲,通过PPT面对面向高三学子介绍安徽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等方面信息,详解“一样的分数,不一样的教育”;结合学校招生宣传视频,让学生充分了解安徽工程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学治校特色和学生成长轨迹,促使高三学子进一步明确自我规划的方向和未来职业的取向,激发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经历和成长故事,向大家介绍了99银河官方网站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勇敢追逐梦想,不断努力进取。此外,同学们还积极分享自己高中时的学习经验,积极解答疑惑,为高三学子的高考加油鼓舞、送去信心。最后,交流环节与会学生踊跃提问,同学们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据悉,99银河官方网站始终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每年均持续开展学院党政领导走访高中、“名师进高中”、暑期驻点招生宣传、志愿填报咨询会、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建设等招生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宣传实效,提高生源质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感恩母校、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同时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安工程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学院新一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广大高中学子进一步听到徽程声音、看见徽程身影贡献了化环力量。

(文:王孟黎;图:学院招生宣传学生团队;审核:胡承功)